close

2006/5/8 寫了我人生第一篇blog

一直到2012/8 生孩子前, 寫了268篇關, 開了115本相簿

在這裡和朋友交流, 交心, 分享資訊, 分享生活

累積3萬2千多的瀏覽次數

 

回看自已的blog, 有著許許多多的感動

文字把我帶回了當時的時空

原來我那時發生了這些事, 有了這麼多的感觸

消失這些年, 先去澳洲當書僮, 陪先生唸書

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兒

再生了一間加盟餐廳

生了一場大病

再把餐廳轉型為自創品牌

可以理解我為何消失這麼久吧XD

等回過神來, 居然己經超過十年!!!

 

寫blog, 整理自已的思緒, 也梳理自已的心情

不為別人, 為了自已!

金魚腦少婦的我, 現在不書記, 馬上會忘記!

 

過去的點點滴滴, 那個青澀的自己, 我先收起來

每次認真整理的資料, 也不要浪費

與大家分享, 願對你/妳有所幫助

 

痞客邦~~ 我回來惹^_____^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1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